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Sally/你知道靈魂都是如何表達他自己的嗎?


在「靈魂溝通」工作坊裡, 曾有同學問我「老師, 靈魂都用那一國語言說話阿?」這個問題問的實在好, 因為當我在與靈魂連結時, 的確曾經有一段時間是感到困擾的。因為靈魂好像「不太聽話」, 總是用各種奇奇怪怪的方式要我猜測他在想什麼。

有時候是一個符號、有時候一個畫面、又有時候好像看電影一樣一幕幕的帶出影像…。「到底這代表什麼意思?」靈魂的表達方式曾經讓我困惑不已。後來與指導靈做了很多探討與交流之後, 才明白原來每一條靈魂都會盡他的全力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。

在第三次元的世界裡, 在地球環境之下, 人們習慣性的認為溝通表達的方式是「話語」與「文字」, 我自己也是。也曾經傻呼呼的想著「如果幫外國人做靈魂溝通, 我不懂外語那怎麼辨?」呵呵, 事實上這樣的想法與思維, 在靈魂的世界裡頭, 也是一種局限性的思維與想法。因為靈魂使用的溝通方式不單單是語言上的交流, 當我終於一步步的突破長久以來的框架時, 我才真正明白, 靈魂會用各種方式來做他想要做的表達。他會用影像、畫面、聲音、話語、意像、心電感應、甚至是與你的身體器官共振等方式, 來與你溝通。

在「靈魂溝通」裡有二大主要運用的要素。
1為靈性感知力的運用
1為溝通的技巧。

而在在朵琳芙秋的 <光行者人間天使工作手冊>裡頭, 也提到四種靈性感知力
透過影像
透過感覺
透過想法
透過聲音

在深入靈魂的連結時, 我通常是開放全身上下的感官系統,以及內在的感知能力, 邀請對方的靈魂用所有他想表達的方式流入我之內。通常這樣的情況內在需要放上極大的專注力, 精神需要集中。所以長期深入內在的我驚喜的發現, 我的專注力在無意之中被大大的提升。除此之外, 像是「詮釋與表達能力」、「邏輯統整能力」、「分析能力」也都大大的被強化。
雖然終於可以理解靈魂的各項表達, 但我還是要想辨法將所有的表達化為文字帶回給個案理解。這在一開始其實是很挑戰我的, 因為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這樣的感受以及資訊。於是藉由這樣的訓練 (向內收取訊息, 向外表達靈魂想法), 讓我也在不知不覺之中, 開發了左腦 (理性腦) 的運用, 也激發了右腦 (靈性腦) 的潛能。也更深刻的懂得何為「左右腦平衡」的真義與精髓。

靈魂的彈性極大極佳, 完全超越我的想像。所以在剛開始進入靈魂世界的時候, 我就像個好奇寶寶一樣, 不斷深入探索, 不斷去理解靈魂的此項表達代表的意涵為何。而靈魂的回應總能滿足我的每一個好奇心。真的是有趣又好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